ヒポヒポ生放送

ニコニコ厨でーす★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水啦!!

水#21862;


看到上面那張就好爽

****** ▼ 追記記事 ▼ ******

媽的!!
這學期作牛做馬果然是對的XD
瞧瞧
被美軍姐記了一個小過
居然比我當交糾的操行還高
我還因此混到不少時間(EX.大家在朝會,我在吹冷氣)
雖然得看機掰蔡的臉色
(X的!機掰菜你居然只計一隻嘉獎)
不過看到這學期育真的很高興
太爽了!!
而且還有可能拿獎學金
妹妹~小幼幼等等我喔~~~(招手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*** COMMENT ***

喔不

煩死了
不知道我生病啦
還要來流言
累死了
真搞不懂美君
我這學期從來沒被記過警告
還記了一支小功
結果呢
操性89
氣死我了
我是對美君很差嗎
明明就對他很好
為什麼要這樣呢
難過死了
討厭

嘖嘖

你爽屁阿

我92拉

哈哈

還有你真是每個紀錄都不佳ㄟ

頑皮的孩子ㄚ你

不像我

我每個都是好的

本娘連一支警告都沒有

爽歪歪啦

這讓我好不爽= =
幹!我被記功又被記嘉獎
87分
他奶奶的雄爸
我沒被記過過欸
竟然給我這麼低=   =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プロフィール

村井 比

Author:村井 比
無奈アリス九號.本命
+オペラ-
+宅宅咖啡仔
+痛ギャ
+ニコニコ歌い手中毒
+声は可愛すぎる男抵擋不能
=管理人

本命為ふぁねる、amu、トゥライ、K太、将太

以下為密切關注
じょに、あさまっく、ちょうちょ、バル、clear、蛇足、GERO、みちゃ、ASK...etc

因為是聲控所以無限加中

錢永遠不夠

眼珠欠三對

欲望越來越大
金錢越來越少
真是惡性循環

最近感到有點失落

2010年1、2月のスケジュール

01/22(金)腐爾萌死01/23(土)追殺小鳥01/24(日)-26(火)台啾行01/28(木)書展01/30(土)貳樓聚2/1高中麻辣鍋聚 2/3回及人2/18(木)ニコニコAlice9ちゃんねる2/20(土)心辰2/22(月)開學
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彩冷える台灣公演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